洪慈庸神岡競總11/9成立 花媽、賴神前後助攻

標題: 洪慈庸神岡競總11/9成立 花媽、賴神前後助攻


作者: 新頭殼
發表時間: 2019-11-07 13:52:52

民進黨 議員 林佳龍 總統 台中 秘書 台中市 陳菊 賴清德 韓國 陳亭妃 總統府 選舉 女性 立委 蔡英文 行政院 黨籍 民主 豪宅 加油 賴神 秘書長 神岡 陽光 行政院長 募款 洪慈庸 蔡其昌 攻擊 小英 鄰居 團隊 人權 萬豪 主持 中山 參選 嘉賓 操作 輔選 募款餐會 餐會 大咖 競選總部 花媽 抹黑 婦女 行程 競選 站台 總部 選民 後援會 力量 鄉親 院長 幹部 總統蔡英文 小吃 打壓 探班 總統府秘書長 韓國瑜 溫暖 中市 行人 政績 韓冰 民進 山路 7200萬

描述: [新頭殼newtalk] 總統蔡英文、立委洪慈庸神岡聯合競選總部11/9週六上午10點,將在神岡區中山路976號旁空地舉辦成立大會,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將現身站台。自宣布參選以來,跨黨大咖將相繼為洪慈庸站台,明(8)日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將先前往神岡聯合競總踩線,預計將帶神岡在地台灣小吃探班,為洪慈庸與聯合競總幹部加油打氣!洪慈庸指出,陳菊也是上屆她募款餐會站台的重要嘉賓,這次因時間行程規劃,將在明日來到台中,下午兩人將在蔡英文總統台中市百工百業會暨婦女後援會成立大會,一起為小英總統加油,接著來到神岡,會準備台灣小吃,探班小英、慈庸神岡聯合競總,為幹部們加油鼓勵,也向競總附近鄰居、鄉親問候。洪慈庸說,她與陳菊都是女性從政,過去陳菊長期為台灣民主奮鬥、捍衛人權,但在選舉過程中屢屢遭受到醜化攻擊,但陳菊仍以堅定、溫暖的態度據理力爭、從不退縮;而她擔任立委近四年來,也不斷遭受抹黑攻擊,最近甚至有抹黑影片透過網路不斷散佈,政治操作意圖相當明顯。感謝在神岡聯合競總成立前,陳菊特別來到這裡為團隊打氣,她將持續以政績爭取選民支持,拒絕打壓攻擊,堅持陽光選舉。洪慈庸表示,總統蔡英文、立委洪慈庸神岡聯合競選總部選址於神岡區中山路701-1號,成立大會選在鄰近的場域空地,將由陳亭妃委員、周永鴻議員擔當主持,經大力邀請,包括賴清德、林佳龍、蔡其昌將現身站台,這也將是賴清德本次選舉首個輔選的非民進黨籍立委;她強調,神岡是台中的民主聖地,希望透過政壇前輩來到台中加持、固票,加強廣納各方支持力量。更多新頭殼報導 質疑買豪宅錢從哪來? 綠委批韓國瑜拖累韓冰 韓國瑜7200萬豪宅賠售? 內行人點破「眉角」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19-11-07 15:01:1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