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慈庸神岡競總成立!賴清德現身站台

標題: 洪慈庸神岡競總成立!賴清德現身站台


作者: 民視影音
發表時間: 2019-11-09 20:21:32

民進黨 林佳龍 總統 台中 秘書 台中市 陳菊 賴清德 交通部 交通 總統府 立法院 立委 蔡英文 行政院 法院 黨籍 副市長 交通部長 民主 加油 賴神 立法委員 秘書長 神岡 會期 國會 時代力量 行政院長 洪慈庸 蔡其昌 燈籠 小英 民視 立法院副院長 選區 提名 建設 參選 參選人 無黨籍 輔選 大咖 競選總部 請假 競選 站台 楊瓊瓔 青年 總部 選民 力量 當選 鄉親 綠營 連任 院長 十年 對手 加分 總統蔡英文 民進黨立委 媳婦 訴求 保證 本土 人選 區域 總統府秘書長 中保 后里 評比 中市 意識 退出 禮讓 499 林進 民進

描述:

無黨籍台中立委參選人洪慈庸,今天成立總統蔡英文、立委洪慈庸神岡聯合競選總部,除了交通部長林佳龍、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賣力助講,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更是首度跨黨派輔選非民進黨立委,加上週五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也先來加油打氣,綠營大咖相繼站台力挺,要替洪慈庸守護台中最關鍵的一席。

洪慈庸神岡競選總部成立,「賴神」來了!賴清德趕來助講,對洪慈庸讚譽有佳,希望能凝聚泛綠選民向心力。

賴清德說,「像這種這麼勇敢的台灣女兒,就好比我們自己的媳婦,在服務我們地方父老鄉親,在國會問政打拼第一名的立委,打著燈籠都找不到,既然她是現任立法委員,我們一定要全力讓她當選連任。」

洪慈庸神岡競總成立

洪慈庸退出時代力量,以無黨籍競選連任,對於賴清德幫忙輔選,她表示,「我想神岡是台中也是台灣的民主聖地,我想這個區域其實本土意識非常強,我想有賴前院長的加持,一定可以替慈庸,在潭雅神后選區大大地加分。」

立委洪慈庸

總統府、行政院、立法院等政治前輩連番助陣,府院黨總動員,輔選規格媲美總統級。

林佳龍說,「抗中保台挺小英,立委做到第一名,建設地方無人比,台灣女兒最認真,她三年半七個會期,得到四屆評比第一名的優秀立委,這是咱們台中之光。」

台中第三選區,潭、雅、神加后里,民進黨禮讓未提名,洪慈庸面對的最強勁對手,應該就是台中市副市長楊瓊瓔。

交通部長林佳龍

林佳龍力挺子弟兵,除了「作詩」掛保證,也火力全開猛炮轟,「現在那個要選不選的,我從出生到現在未曾看過,副市長竟然講說要請假參選,這個人呢,大家都說她當立委當太久了,你們知道嗎?我查了一下,她當了二三十年的立委,沒有一次評比是優秀立委,人比人選賢與能,這點洪慈庸絕對比楊瓊瓔好太多。」

洪慈庸訴求抗中保台,綠營大咖做她堅強後盾,除了鞏固基本盤,也要搶攻中間選民、青年票。

(民視新聞/張士政、余壽生、林進龍、SNG 台中報導)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