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挺連任 蘇嘉全:護台灣要投給洪慈庸

標題: 力挺連任 蘇嘉全:護台灣要投給洪慈庸


作者: 新頭殼
發表時間: 2019-11-16 18:27:29

民進黨 議員 林佳龍 總統 台中 秘書 交通部 交通 選舉 立法院 立委 蔡英文 法院 國道 預算 政策 停車 交通部長 加油 停車場 黃國書 林飛帆 秘書長 國會 戰機 進駐 洪慈庸 工程 台灣人 周邊 蘇嘉全 攻擊 小英 公督盟 居民 道路 法案 立法院長 選區 芒果 年金 建設 潭子 肯定 年金改革 競選總部 核准 競選 站台 選戰 總部 機制 力量 鄉親 團結 連任 過半 經費 院長 軍官 總統蔡英文 國道一號 派系 支持者 本土 退場 評鑑 上任 結合 大雅 推動 成功 台74線 前瞻 副秘書長 士官 芒果乾 成果 F16 修復 改變 民進 亡國感

描述: [新頭殼newtalk] 總統蔡英文、立委洪慈庸潭子聯合競選總部今(16)日舉辦進駐茶會,立法院長蘇嘉全、交通部長林佳龍、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均到場力挺。蘇嘉全特別肯定洪慈庸在立法院的表現,讓顧台灣的洪慈庸繼續順利連任,在國會有力的保護大家,也要全力拚國會過半。洪慈庸特別感謝四年前鄉親給她機會,讓過去沒辦法做到的事情,經過這幾年積極奔走,都成功為地方爭取到了,例如潭興立體停車場、潭心計畫、潭子穀倉修復、國道一號與台74線聯絡道工程,各道路、截水道等工程成功爭取中央經費核准,包括潭子、大雅周邊居民都受惠,潭子未來發展繼續,她也用心奮鬥,持續為地方爭取經費。蘇嘉全肯定洪慈庸在立法院的表現,五度獲公督盟評鑑優秀立委,希望在地鄉親繼續支持,讓洪慈庸為台灣、為台中打拼;他說,四年前小英就是抱負著台灣人民的希望,上任改革過去不能改變的事情,包括年金改革也是長遠的規劃,各項改革政策都是有前瞻性的,而洪慈庸爭取中央建設地方預算、推動軍官士官退場機制法案。蘇嘉全強調,國會是代表人民,要守護台灣,人民就要投給洪慈庸,讓顧台灣的洪慈庸繼續順利連任,在國會有力的保護大家,也要力拚國會過半。林飛帆表示,睽違四年再次來到潭子,選區成果也有目共賭,希望鄉親繼續支持讓洪慈庸再服務四年,他知道台中有許多地方政治盤根錯節,有人攻擊民進黨販賣芒果乾,他強調,沒有人能販賣亡國感;2016年選舉團結大家的力量共同保護台灣,而蔡英文總統捍衛台灣的態度,絕不會讓2020成為「最後一場選舉」,只有團結才不會是最後一場選戰,台灣人要走在前線,不僅民進黨支持者,也呼籲不分黨派、不分派系,結合台派力量、本土力量、進步力量一起團結!更多新頭殼報導 為黃國書加油打氣 蔡英文:國會沒過半 買不到F16戰機 站台喊錯議員姓 小英騷頭說:我怎麼會把你說成姓「柯」呢?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19-11-16 19:30:560000
2019-12-08 19:38:4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