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代理人修法本會期難完成審查 黃國昌嗆:顧台灣還是顧選舉?

標題: 中共代理人修法本會期難完成審查 黃國昌嗆:顧台灣還是顧選舉?


作者: 新頭殼
發表時間: 2019-11-16 18:52:53

民進黨 總統 選舉 立法院 立委 中共 議會 法院 受傷 林飛帆 黃國昌 三讀 會期 立法院院會 時代力量 總統大選 審查 洪慈庸 顏色 提案 蘇嘉全 大選 民進黨團 法案 冷凍 不分區 政見 力量 協商 連任 黨團 修法 草案 院會 民進黨立委 時力 二讀 台灣價值 反制 民進 逕付二讀 協調 2020年總統大選 中共代理人 2020選舉 不分區名單

描述: [新頭殼newtalk] 中共代理人相關草案在本會期恐來不及三讀,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今(16)日對此怒批,「連民進黨都已經承認,星期五沒有交付協商(開始計算一個月冷凍期),本會期已經確定無法完成立法了。」他更嗆,「到底是顧台灣還是顧選舉?」黃國昌今下午在臉書發文表示,「沒想到,還有已經被顏色蒙蔽理智的人,一直在質疑我為什麼要排案、為什麼要急著在星期五逕付二讀交付協商。」他說,因為「連民進黨都已經承認,星期五沒有交付協商(開始計算一個月冷凍期),本會期已經確定無法完成立法了。」黃國昌狠嗆,「還有人要硬拗嗎?」並批民進黨是要把中共代理人草案「列為2020選舉的政見嗎?」並懷疑民進黨「到底是顧台灣還是顧選舉?」網友也回應,「我們想過的照我們的規則;我們不想過的請照議會規則,台灣價值謝謝指教」、「沒台灣價值的法案不予通過」、「有些人眼裡就只有顏色沒有是非」。時力黨團和民進黨立委為了反制中共代理人,皆提出中共代理人相關修法草案,但依慣例,立法院因應2020年總統大選將提前休會,照民進黨團的提案,目前規劃立法院自12月18日至12月31日起停開院會和委員會。如果把法案協商一個月冷凍期算入,中共代理人相關修法須在11月18日前完成審查,才能提交立法院院會,但現在看來,很難在本會期結束前完成審查。更多新頭殼報導 還原不分區名單協調過程 林飛帆:盼跟覺得受傷的朋友致歉 力挺連任 蘇嘉全:護台灣要投給洪慈庸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19-11-16 22:05:000000
2019-12-08 19:48:49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