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黨支持度民調 柯:沒總統參選人支持度下降

標題: 政黨支持度民調 柯:沒總統參選人支持度下降


作者: 中廣新聞網
發表時間: 2019-11-18 11:57:14

民進黨 國民黨 柯文哲 總統 選舉 立委 總經理 父親 董事長 黨主席 中選會 時代力量 宋楚瑜 人壽 民調 研發 立委選舉 親民黨 選總統 原子彈 子彈 不分區立委 壓力 金控 區域立委 帶動 參選 參選人 實驗室 不分區 登記 政黨 支持度 政黨票 力量 選委會 吳東進 轉播 新光 動態 事業 實驗 市區 晚上 身分 新光金 區域 吳欣盈 經理 新光金控 千金 民進 副總 協調 台灣民眾黨 民眾黨 不分區立委名單

描述: 立委選舉今天(18號)起開始登記,台灣民眾黨不分區立委預計本週三要道中選會辦理登記。有媒體民調顯示,國民黨和民進黨的政黨票支持度相當,民眾黨排在第三,親民黨排第四、超越時代力量。民眾黨黨主席柯文哲認為,沒有總統參選人,政黨支持度還是有差異。(戎華儀報導)立委選舉登記第一天,臺北市市長柯文哲以台灣民眾黨黨主席的身分,陪同民眾黨的臺北市區域立委參選人到臺北市選委會登記。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再度參選總統,帶動親民黨的政黨票支持度,柯文哲認為,有總統參選人的政黨,政黨票支持度還是有差異。民眾黨沒有總統參選人,會不會有被親民黨超越的壓力?柯文哲認為這就是要努力的地方,他每天都在實驗室繼續研發「原子彈」。柯文哲:『動態還是會變化,坦白講,這次的選舉,比較有變化的應該還是政黨票,其他的大部分都比較確定,有選總統還是有...看晚上那些...從49臺看到56臺,你不選總統的時候那很明顯聲量就下降。』這幾天傳出新光集團吳家千金、新光人壽副總經理吳欣盈被列在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名單中,但她的父親、新光金控董事長吳東進有意見。對此,柯文哲表示,民眾黨不分區立委週三就要去中選會登記,該協調的就協調,到時大家就會知道了;對於要從事公眾事業的人,他鼓勵按照自己的意願表達意見,但這項主張不針對特定個人。(圖:截自網路轉播畫面)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