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富雄JUST FOR FUN (II)大預測 藍消綠長、吳敦義「被裸退」

標題: 沈富雄JUST FOR FUN (II)大預測 藍消綠長、吳敦義「被裸退」


作者: 新頭殼
發表時間: 2019-11-18 11:42:11

民進黨 國民黨 總統 胡志強 韓國 成長 選舉 立法院 立委 蔡英文 法院 黨籍 國民黨主席 黨主席 江啟臣 中選會 名嘴 宋楚瑜 吳敦義 副手 立委選舉 高金素梅 選總統 大選 競爭 立法院長 參選 無黨籍 不分區 登記 政黨 當選 綠營 團結 過半 席次 得票 頭髮 沈富雄 黨團 院長 預言 民進黨立委 韓國瑜 時力 白眼 禮讓 民進 2020總統 民眾黨 不分區名單 小黨 英德配

描述: [新頭殼newtalk] 今天(18日)是中選會受理2020總統、立委選舉登記的首日,在各方表態、搭檔副手確認及各政黨不分區名單底定之後,政論名嘴沈富雄稍早在臉書PO出他「JUST FOR FUN (II)」的總統得票差距和立委席次預測。總括而言,沈富雄認為蔡英文將贏得大選,民進黨立委席次能拿到60席,而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將在「三輸」後「被裸退」。沈富雄將10月8日的「JUST FOR FUN」第一版與今天的二版預測並列,其中總統得票部份,沈的最新預測是蔡英文將大贏韓國瑜160萬票,較上一版擴增35萬票。但沈並未在文內說明差距擴大的原因是因為第三組競爭者,或是韓國瑜本身爭議不斷,又或者是「英德配」有效團結綠營票源所致。在立委席次部份,沈富雄預言民進黨可拿到60席、國民黨44席、民眾黨6席、時力2席、無黨籍1席,與上一版相較,民進黨成長4席、國民黨減少4席、民眾黨少1席、無黨籍多1席,其中無黨籍部份,沈直接指名「這一席是高金素梅」,說明其他因禮讓而當選的無黨籍算在禮讓的黨。預測表中很明顯可以看到,沈富雄上次預測國民黨還有48席,這次直接再掉4席,雖然未說明是否與不分區名單有關,但沈強調「就算所有小黨都支持國民黨,國民黨也無法過半」,直言吳敦義想當立法院長是「痴人說夢」。沈富雄還在表格最下方加了一列「P.S.」,說:國民黨三輸後,吳主席「被裸退」是好事,否則留在黨團內受人白眼,老境未免淒涼。更多新頭殼報導 宋楚瑜登記參選總統:這是我44年來選舉最後一哩路 被江啟臣稱呼總統 胡志強:我頭髮比韓國瑜多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