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民調!三黨副手出爐 英德配支持度大勝國政29%

標題: 最新民調!三黨副手出爐 英德配支持度大勝國政29%


作者: 民視影音
發表時間: 2019-11-18 13:04:12

民進黨 國民黨 柯文哲 總統 賴清德 曾銘宗 選舉 立委 方案 蔡英文 黨籍 記者會 國民黨團 時代力量 賴士葆 國文 國民黨籍 投票 民調 初選 副手 垃圾 台獨 親民黨 台灣人 分居 民視 藍營 警告 新媒體 不分區 選情 政黨 選民 支持度 政黨票 力量 綠營 總統選舉 團結 搭配 黨團 林俊憲 郭國文 元首 加分 民進黨立委 黨綱 動作 作者 獲得 回歸 黨部 提升 台獨工作者 務實台獨 改變 民進 蔡賴配 心結 民眾黨 不分區名單 國政配 國民黨不分區 國民黨不分區名單 英德配

描述:

「英德配」宣布後,最新民調顯示,選民有45%大力支持,勝過「國政配」的29%,至於宋余配只有8%,就連民進黨原本落後的政黨票,都因為「英德配」加持,跟國民黨打成平手!

斗大標題寫著蔡賴配重現無能,假團結誤國誤民,國民黨團特別開記者會,轟英德配是政治算計。

國民黨籍立委賴士葆說:「賴清德是被逼婚的,他們倆個在初選殺到刀刀見骨,蔡英文找賴清德當副手,是不是認同賴清德的台獨說。」

對此民進黨籍立委林俊憲回擊:「這種可以強娶嗎?蔡英文是經過綜合考量,才會挑選賴清德,賴清德的務實台獨工作者是什麼意思?就是回歸到民進黨黨綱,任何改變都需要台灣人民同意。」

賴系子弟兵解圍,國民黨大動作直攻蔡賴心結,恐怕就是因為最新媒體民調,選民對正副元首搭配的支持度,英德配以45%,大勝國政配29%,宋余配只有8%,眼看離投票剩54天,連柯文哲都酸,「總統選舉部分,大概已經進入所謂的垃圾時間。」

研判總統比數差太多,至於政黨票,最新民調也顯示民進黨政黨支持度提升,跟國民黨各獲得29%打平,民眾黨以8%躍升第三,親民黨4%、時代力量3%,分居4、5名。

民進黨立委郭國文表示:「就民調顯示來說,英德配確實是有拉抬作用,在政黨部分支持度也好,或者總統支持度也好,已經明顯可以感受到。」

曾銘宗則說:「這是給國民黨一個嚴重警告警訊,希望全黨每個人面對這個問題,提出可能解決方案。」

綠營蔡賴配加分,國民黨不分區名單扣分,一來一往,藍營連立委選情優勢都要沒了。

(民視新聞/陳妍伶、蔡明政、欒秉宙 台北報導)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19-11-18 16:18:280000
2019-12-09 03:59:54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