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小綠聯手 力拚「八席全上 台中全贏」

標題: 大小綠聯手 力拚「八席全上 台中全贏」


作者: 華視影音
發表時間: 2019-11-20 12:39:00

民進黨 國民黨 台中 台中市 立法院 立委 法院 黨籍 副市長 爸爸 出口 雲林 父母 縣長 黃國書 助理 洪慈庸 蔡其昌 戰爭 張嘉郡 主持人 華視 蘇治芬 執行長 立法院副院長 選區 主持 執行 建設 參選 張榮味 無黨籍 競選總部 請假 行程 競選 登記 楊瓊瓔 候選人 選情 總部 立委候選人 張廖萬堅 連任 院長 對手 支持者 女人 中市 民進 大老 陳柏惟 基進黨

描述:

台中市 / 華視新聞 吳烈安 蕭鈺燁 台中報導

關心地方立委選情,包括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等民進黨六位台中立委候選人,以及無黨籍洪慈庸,和基進黨陳柏惟,共八個人聯合前往台中州廳登記參選,喊出「八席全上,台中全贏」的口號。另外雲林前縣長蘇治芬,也在上午正式登記參選,將對上國民黨大老張榮味的女兒,張嘉郡,兩個女人的戰爭也讓這區選情非常緊繃。

主持人 vs. 立委候選人:「2020台灣要贏,8席全上,台中全贏」。一起喊出口號,民進黨包含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黃國書及張廖萬堅等6名立委候選人,和基進黨的陳柏惟,以及無黨籍的洪慈庸,一起到台中州廳,登記參選,台中立委候選人洪慈庸說:「過去1、20年對手所做不到,而且或者是不願意做的一些工作,我在短短的3年多的時間,都將這些建設爭取到手」。

喊完口號,八個人在大批支持者的陪同之下,進入州廳登記,不過第三選區另一位候選人,也是現任副市長楊瓊瓔,競選總部執行長,已經帶著楊瓊瓔快要80歲的爸爸,替楊瓊瓔做好了登記手續,楊瓊瓔競選總部執行長洪柳益說:「登記的時候楊副都是,她父母親和包含一位助理,陪同她來登記,那因為今天她的行程滿檔,從早上8點就開始到下午,有6、7個行程」。

面對大家問楊瓊瓔到底什麼時候要請假,競選總部的執行長還是強調,會依法辦理,而除了台中的候選人陸續完成登記,在雲林,前縣長蘇治芬也在上午完成手續,要力拼連任,她的對手,是張榮味的女兒張嘉郡,兩個女人的戰爭,也讓這一區成為雲林的激烈選區。

原始連結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19-12-10 02:04:47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