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黨不分區出爐!邱毅居首位 嗆蔡英文「妳發抖了嗎?」

標題: 新黨不分區出爐!邱毅居首位 嗆蔡英文「妳發抖了嗎?」


作者: 新頭殼
發表時間: 2019-11-21 11:07:58

民進黨 國民黨 總統 陳水扁 秘書 賴清德 韓國 選舉 立法院 立委 蔡英文 法院 蔡正元 記者會 前總統陳水扁 中選會 邱毅 發言人 連署 秘書長 牙醫 主委 投票 副總統 兄弟 王炳忠 不分區立委 蘇嘉全 團隊 嗆聲 排名 年輕人 立法院長 提名 新黨 參選 參選人 新住民 獨立 不分區 逆轉 登記 候選人 選情 總統候選人 文宣 正毅兄弟 博士 總統選舉 院長 副主委 總統蔡英文 藥師 合體 人選 韓國瑜 毒物 成功 對象 副秘書長 黨部 中央黨部 年輕 發言 林明正 出任 民進 副總 楊世光 2020總統 不分區名單 國民黨不分區 安全名單 不分區立委名單

描述: [新頭殼newtalk] 新黨今(21)日上午10點於中央黨部召開記者會,公布2020不分區立委名單,日前曾位列國民黨不分區安全名單之中的邱毅,如先前傳言所說排名新黨不分區第1,此外,包括新黨發言人王炳忠、新黨文宣委員會副主委林明正、新黨前總統參選人楊世光等人都被列入名單中,邱毅在記者會中表示,民進黨最害怕他的存在,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若要逆轉,勢必要有戰鬥團隊,他和蔡正元就是不二人選,如今兩人個別上位,邱毅也對總統蔡英文嗆聲,「妳怕了嗎?發抖了嗎?」根據新黨公布之不分區名單,邱毅排名第1,第2到10名分別是原先曾登記連署與楊世光搭檔參選正、副總統陳麗玲、藥師沈采穎、新黨發言人王炳忠、新住民賀樺、新黨文宣委員會副主委林明正、毒物學博士黃乃芸、牙醫龐文楚、新黨副秘書長郝永瑞、曾代表新黨參選2020總統選舉的被連署人楊世光。邱毅在記者會中不斷對民進黨嗆聲,點名包含總統蔡英文、前總統陳水扁、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立法院長蘇嘉全等人,現場媒體提問,邱毅若進立法院,要如何做才能讓民進黨對他恨得牙癢癢?邱毅回應,民進黨一直對他恨得牙癢癢,因為他一直都是民進黨心中揮之不去的噩夢,也是民進黨心中最痛的那一塊肉。邱毅表示,若民進黨真要談選情,應讓國民黨投票後,正式提名他,到中選會登記後再開始打他,但民進黨慌了,亂了節奏,竟然在國民黨還在討論不分區名單,便提早對他開砲,邱毅認為,民進黨怕了,怕他揭穿民進黨騙台灣年輕人可以獨立的騙局;他接著點名包含總統蔡英文、前總統陳水扁、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立法院長蘇嘉全等人,「難道這些人不怕他嗎?」邱毅嗆,民進黨過去吃過最多虧、跌過最多跤的對象就是他。邱毅強調,韓國瑜今天要能夠逆襲成功、轉敗為勝,需要有個戰鬥團隊,這個團隊需要有兩個人,這兩人一個是蔡正元,蔡已在昨天出任國民黨副秘書長,並主掌文宣大任,另一人就是他自己,邱毅宣布,「正毅兄弟重新合體」,嗆蔡英文「妳怕了嗎?發抖了嗎?」。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19-12-10 07:13:05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