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打蔡英文炒地皮? 邱毅:在準備了!

標題: 再打蔡英文炒地皮? 邱毅:在準備了!


作者: 新頭殼
發表時間: 2019-11-21 11:38:47

民進黨 國民黨 總統 高雄 馬英九 韓國 立法院 立委 夜市 蔡英文 法院 蔡正元 土地 舞台 大樓 黨主席 南港 出國 中選會 邱毅 發言人 違規 楊偉中 戰場 弊案 內湖 投票 民調 提高 台獨 總統馬英九 郁慕明 兄弟 下架 蘇嘉全 攻擊 大選 名人 農地 海霸王 宇昌案 立法院長 提名 新黨 參選 參選人 周子瑜 不分區 劉憶如 登記 選戰 選情 炒地皮 炒地 重劃區 松山 政黨 政黨票 專訪 正毅兄弟 綠營 得票率 得票 黨內 霸王 傷害 院長 門檻 總統蔡英文 前總統馬英九 立場 批評 楊偉 情況 提名人 韓國瑜 地價 夫人 接手 動作 經驗 電台 成功 退出 黨部 風波 發言 誤植 反彈 韓粉 民進 洪恒珠 國民黨不分區 安全名單

描述: [新頭殼newtalk] 新黨不分區第1提名人、前立委邱毅今(21)接受電台專訪,重提2016年大選攻擊總統蔡英文炒地皮案的過往。至於這次重出江湖,就「戰鬥位置」後,是否繼續追打炒地皮案?邱毅語帶保留稱,「在準備了,不能說是或不是,但在準備中。」邱毅表明,他主動退出國民黨部不分區後,新黨主席郁慕明找他排頭牌再打這場選戰,他是希望在選戰決戰50天,能幫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逆襲成功, 而他代表新黨,重點不在韓粉要不要投給新黨,重點在希望蔡英文下架 。就邱毅一度列入國民黨不分區安全名單引發強烈反彈。邱毅表示,批評他的都是民進黨或台獨人士,若他真的對國民黨選情有負面影響,民進黨應該等中選會登記截止後才攻擊,因此綠營提早攻擊的原因,不是他的立場,而是他重回政治舞台,會讓蔡英文的選情出現變數,這是民進黨心中對他一直有的恐懼感。邱毅回憶稱,他跟蔡英文纏鬥了很久,在2012年前總統馬英九的民調一開始落後,但他打了立法院長蘇嘉全的違規農涉案、佔農地開夜市與蘇嘉全夫人洪恒珠看猛男秀影片等案後,讓民進黨內部亂成一鍋粥,還打了蔡英文的宇昌案,當時很可惜,蔡英文自肥的情況很清楚,但因為他在高雄的選情越來越緊張,才把資料交給劉憶如接手,可惜劉沒有揭弊經驗,把時間誤植。邱毅接著提到,之後還有2016年的炒地皮風波,打了蔡家的南港、內湖、松山重劃區與海霸王大樓共有4塊地的弊案糾纏,關鍵是蔡英文怎麼會知道重劃訊息,重劃之前就先低價買進,等重劃後地價大幅提高。邱毅稱,蔡英文政府現在不斷修理韓國瑜,韓營也用炒地皮去回應,更讓他有重回戰場的衝動,因為韓營沒有打到重點,重點不只蔡英文炒地皮,重點是炒重劃區的地皮,怎麼會有這麼多土地,在重劃前就掌握充分訊息,這才是蔡英文炒地皮重點中的重點。邱毅表示,當年是因為發生前國民黨發言人楊偉中事件等外在因素影響,讓「正毅兄弟」中的蔡正元不想再打下去,否則當時炒地皮風波會一直延續到投票前最後天,對蔡英文產生致命傷害,何況當時已經打到蔡英文手足無措,但那時因為很多外在因素,讓打蔡英文炒地皮的動作停止,他到現在還是覺得非常遺憾,後面還有很多東西。至於是否今年再打?邱毅稱,在準備了,不能說是或不是,但在準備中。至於邱毅再度代表新黨出征?邱毅表示,2016年新黨也提名過他,當年的新黨政黨得票率是4.18%, 4年前如果沒有周子瑜事件,新黨很可能就過了5%政黨票門檻,就差了一小步。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19-11-21 12:41:44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