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飛帆批把統獨當提款機 柯文哲:依附新潮流的,哼!

標題: 林飛帆批把統獨當提款機 柯文哲:依附新潮流的,哼!


作者: 新頭殼
發表時間: 2019-11-22 12:25:19

民進黨 柯文哲 台北市 台北市長 秘書 美國 選舉 立委 中共 屏東 彰化 黨主席 台北市長柯文哲 莊瑞雄 林飛帆 黃國昌 秘書長 國會 時代力量 蔡壁如 余天 士林 花東 紐西蘭 台獨 提款機 三重 高嘉瑜 PM2.5 氣喘 移民 地區 開幕 徐永明 立院 治理 選區 統獨 提名 主權 參選 參選人 操作 獨立 潮流 不分區 站台 郭冠英 力量 選票 共識 題目 新潮流 監督 官邸 浪費 提款 儀式 真相 顧問 決策 推薦 正國會 副秘書長 主權獨立 時力 北市長 騙子 民進 中共代理人 民眾黨 開嗆 中共代理人法 李余典

描述: [新頭殼newtalk]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轟那些搞台獨的兒孫都躲在美國、紐西蘭,就騙子啊。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21日批,柯不應操作統獨情結,台灣是主權獨立國家,大家都有共識,柯文哲不應把統獨情結當成提款機操作。柯文哲今(22日)聽聞後,火大嗆林飛帆是「依附新潮流的」。柯文哲上午出席士林官邸菊展開幕儀式,會前接受媒體聯訪,針對林飛帆批柯選舉將統獨當提款機操作,柯文哲回批,「拜託,我不是講國家治理嗎?他到底有沒有上過邏輯學?」隨後,柯文哲碎念道「欸今天怎麼火氣那麼大?」並直接開嗆,「欸林飛帆喔,我跟你講,新潮流的、依附新潮流的,哼!!」「他(林飛帆)不是參加新潮流的嗎?還是他要出來說他不是?」此外,對於柯文哲日前嗆時代力量不分區第4、現任立委黃國昌「救也救不起來」,騙騙選票可以;讓時力回擊民眾黨第5、市府顧問蔡壁如若進入立院,才是真的浪費選票。柯文哲說,如果這樣的話,他還是覺得黃國昌應該擺第1,「坦白講,為了時代力量好,不過聽說黃國昌現在也不在決策委員會,這一看就是就被做掉了」。而時力黨主席徐永明建議柯辭市長、進入民眾黨不分區,柯文哲嗆「他以為我智商只有70嗎?」又開始碎念,「奇怪,今天、我今天怎麼火氣那麼大,哈哈哈」。柯文哲表示,「不是啦,你要問我題目,至少要問我至少智商看起來比較高的題目,討厭人家問我智商很低的題目」、「對啦,愚人的問題智者無法回答」。至於被問到是否還是希望和民進黨正國會系統保持友好關係,因有報導指,柯文哲認為之前在新北三重地區提名李余典的女兒,「不小心」誤傷了正國會的余天,如果民眾黨再推薦、支持黃玉芬參選彰化第二選區,就真的會得罪「正國會」的人了。柯文哲僅說,「事實真相是,我們也沒有那麼多人可以提啦,就這樣」。那是否會願意幫民進黨的人士選舉站台,柯文哲說,民進黨裡面他也有朋友,並稱本來還想去幫莊瑞雄站台,想說他在屏東很遠,結果「哇?他被移到不分區去了,又少掉一個可以幫忙的」。現場記者追問,民進黨是否也不太敢給柯站台?柯坦承,「哎唷,我看現在民進黨敢給我站台的也沒幾個」,並提到「親柯」北市立委參選人高嘉瑜,有去他辦公室問說怎麼辦,「我說,我們會幫忙妳啦」。更多新頭殼報導 王獻極稱兒子氣喘才移民 柯文哲批不要臉:拜託 花東PM2.5很低 郭冠英嗆代中共監督台灣 柯文哲嗆民進黨修中共代理人法「憨慢」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19-11-22 15:18:520000
2019-12-11 01:26:0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