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批范雲被綠營收買 管碧玲反擊

標題: 柯文哲批范雲被綠營收買 管碧玲反擊


作者: 華視影音
發表時間: 2019-11-22 12:49:00

民進黨 國民黨 柯文哲 台北市 台北市長 立法院 立委 法院 倒數 黨主席 台北市長柯文哲 邱毅 國台辦 時代力量 管碧玲 募款 戰略 紐西蘭 台獨 控制 范雲 社民黨 不分區立委 華視 氣喘 移民 台灣大 徐永明 角色 提名 新黨 募款餐會 台灣國 餐會 不分區 人才 選戰 政黨 力量 綠營 來台 創辦人 批評 結合 錯誤 抹紅 菊花 北市長 民進 台灣民眾黨 民眾黨 不分區名單 不分區立委名單

描述:

台北市 / 華視新聞 黃昭盛 台北報導

不分區立委名單紛紛出爐,各政黨也彼此開戰,身兼台灣民眾黨主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砲口對向加入民進黨不分區名單的范雲,批評她是被民進黨收買,還嗆說黨都沒有了還囉嗦什麼,引發綠營立委管碧玲發文反擊,另外時代力量黨主席徐永明,則建議柯文哲辭掉市長,自己進入不分區,對此,柯文哲也開炮還擊。

台灣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名單出爐,柯文哲日前卻把砲口對向社民黨前召集人范雲,批評她加入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名單,是被民進黨收買,還嗆范雲說,黨都沒有了還囉嗦什麼,引來民進黨現任立委管碧玲,發出420字的文章反擊,寫著人才是國家的,民進黨結合社會力,而不是收買社會力,柯文哲是聰明人應該聽得懂。

柯文哲羞辱范雲的方式,透露他對不分區角色認知錯誤,也顯示他對范雲的誤解,柯文哲:「范雲嗎?早應該進來立法院了!」一早參觀菊花展的柯文哲火氣不小,藍綠通通批,柯文哲:「(邱毅在)國民黨提名也可以在新黨提名這表示國台辦,對這兩個黨的控制還不錯,這就是民進黨不對,在台灣大小聲,你們不去處理,每天在抹紅柯文哲。」

日前影射台灣國創辦人王獻極,全家移民卻每年在台灣辦台獨募款餐會,王獻極說是因為兒子氣喘,柯文哲火氣更大,柯文哲:「台灣是每個地方都會氣喘是不是?整家人跑去紐西蘭,然後每年回來台獨募款,我就瞧不起這種。」

另外時代力量主席徐永明則建議柯文哲,辭掉市長自己進入不分區,讓柯文哲受不了了,柯文哲:「我智商只有七十嗎?起碼有,我今天怎麼火氣這麼大,愚人的問題智者無法回答」,選戰倒數,柯文哲展現自己特立獨行的作風砲火全開,就看這樣的戰略,能為民眾黨衝出多少票。

原始連結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19-12-11 01:34:1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