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飛帆批「把統獨當提款機」 柯文哲回嗆:邏輯有問題

標題: 林飛帆批「把統獨當提款機」 柯文哲回嗆:邏輯有問題


作者: 民視影音
發表時間: 2019-11-22 13:28:15

民進黨 國民黨 柯文哲 台北市 台北市長 秘書 柯P 選舉 蔡英文 倒數 黨主席 台北市長柯文哲 中選會 邱毅 國台辦 林飛帆 黃國昌 秘書長 時代力量 士林 花東 共產黨 紐西蘭 台獨 提款機 控制 賞花 小孩 林昶佐 PM2.5 氣喘 移民 民視 徐永明 治理 統獨 提名 新黨 當兵 台灣國 潮流 不分區 選戰 郭冠英 選情 力量 新潮流 創辦人 議題 官邸 提款 心情 獨派 副秘書長 抹紅 北市長 騙子 民進 大聲 民眾黨 小黨

描述:

台北市長柯文哲近來酸藍打綠外,還砲打小黨,狂罵台獨人士騙子,不滿被影射的台灣國創辦人王獻極,強調是因小孩有氣喘才移居紐西蘭也不必當兵,柯P今天再酸,難道台灣到處都會氣喘嗎?聽到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批他把統獨當提款機,他是也回嗆「邏輯有問題」,整段受訪還說了三次「今天火氣怎麼這麼大」!

出席士林官邸菊展活動,賞花應該帶著好心情,柯文哲情緒卻不太好,聽到邱毅列入新黨不分區第一,忍不住酸溜溜!

柯文哲說,「看起來就很像共產黨提名的,不過是這樣,不過問題是,他可以在國民黨提名,也可以在新黨提名,這表示國台辦對這兩個黨的控制力還不錯。」

而對於郭冠英昨天在中選會說他代表共產黨,柯文哲則說,「這就是民進黨不對,在台灣這個社會大聲小聲,你們不去處理,每天都在抹紅柯文哲,該處理的不去處理,實在『憨慢』。」

柯文哲講著講著就把砲口對準了蔡英文政府和獨派,因為民進黨秘書長林飛帆質疑,柯P一到選舉就把統獨議題當成提款機!

民進黨秘書長林飛帆

柯文哲回,「拜託我不是講國家治理嗎?他到底有沒有上過邏輯學?拜託你新潮流的依附新潮流的,哼,他不是參加新潮流的嗎?還是他要出來說他不是。」

柯文哲直接回嗆沒在客氣,而王獻極不滿遭柯P點名,強調自己因為兒子有氣喘才會移民紐西蘭,柯文哲繼續再酸,「台灣是每個地方都會氣喘是不是?他不會在台灣找個不會氣喘的地方?拜託,花東PM2.5很低啦!不要在那邊假,奇怪,現在越講火氣越來越大,那個就是不要臉。」

資料照片,黃國昌、柯文哲、林昶佐

再轟王獻極不要臉,不過,近來他對昔日盟友時代力量也沒好話,惹來黨主席徐永明回嗆要他乾脆辭市長列不分區!柯文哲回,「他以為我智商只有70嗎,奇怪今天我今天火氣怎麼那麼大。」

柯文哲直說自己今天火氣好大,但選戰倒數,民眾黨面對其他小黨來勢洶洶,黨主席似乎要透過砲火全開拉抬選情!

(民視新聞/陳信瑋、李澤民、SNG 台北報導)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19-12-11 01:48:17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