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T處長再證台美緊密關係!酈英傑:美艦將持續航行台灣海峽

標題: AIT處長再證台美緊密關係!酈英傑:美艦將持續航行台灣海峽


作者: 民視影音
發表時間: 2019-11-22 13:59:30

中國 美國 機場 選舉 非洲 記者會 民主 防疫 可愛 協會 威脅 破壞 民視 大選 台美 自由 AIT 國企 美國在台協會 軍事 預告 海峽 保證 娃娃 打壓 飛行 台灣海峽 打擊 夥伴 施壓 酈英傑 豬瘟 非洲豬瘟 假訊息 美艦 處長

描述:

中國對台打壓,美國在台協會持續關注,處長酈英傑特別強調,他們發現中國試圖影響、破壞台灣的民主,尤其是利用假訊息干擾,美台要一起打擊不實訊息,而過去幾月美艦也比以往頻繁通過台灣海峽,酈英傑也透露,美國支持自由航行,未來會繼續下去。

拿出米格魯娃娃,美國在台協會處長酈英傑罕見召開記者會,大談台美緊密關係。

酈英傑表示,「可能有人會注意到,機場裡可愛的米格魯,他們是從美國來的,現在是台灣對抗非洲豬瘟,很重要的防疫夥伴。」

不斷舉例,強調情誼堅實,AIT也注意到這回大選,中國正企圖左右選舉結果。

酈英傑說:「我們有關切中國造成的任何威脅,中國企圖對台施壓,影響台灣民主流程,我們也發現有有心人利用假訊息,破壞民眾對民主體制的信任。」

美台共同面對假訊息威脅,至於中國對台的軍事恫嚇,過去幾個月,美艦也比以往更頻繁,穿越台灣海峽。酈英傑掛保證指出,「我們堅定支持自由航行、飛行,未來也會繼續做。」

預告美國對台灣的支持,將繼續下去,大選對台灣民主的影響,AIT持續聚焦。

(民視新聞/陳妍伶、簡士峰 台北報導)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19-11-22 15:37:510000
2019-11-22 17:46:28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