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嗆林飛帆依附新系 范雲:雙標、毫無證據亂罵人

標題: 柯文哲嗆林飛帆依附新系 范雲:雙標、毫無證據亂罵人


作者: 新頭殼
發表時間: 2019-11-22 16:34:21

民進黨 柯文哲 台北市 台北市長 秘書 運動 太陽 台北市長柯文哲 勞工 台大 人物 弱勢 林飛帆 秘書長 簡訊 太陽花 斬首 環境 范雲 社民黨 教授 證據 成員 年輕人 原住民 潮流 不分區 候選人 青年 政黨 當選 學術 新潮流 議題 領袖 批評 時期 研究所 副秘書長 年輕 高薪 北市長 民進 民眾黨

描述: [新頭殼newtalk]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2日)嗆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是「依附新潮流的,哼!!」,民進黨不分區第3、台大社會學系副教授范雲批評,雙重標準、毫無證據亂罵人,她剛簡訊林飛帆問是否為新系成員,林回「不是啊」,她不解林飛帆參政,到底「依附」了誰?難道民眾黨的青年候選人,是否也在「依附」柯?范雲直言,「一個受惠於太陽花運動的政治人物,今天如何對待太陽花運動培養出的青年領袖(只是因為不能為他所用),大家都看在眼裡。」柯文哲日前酸范雲入列民進黨不分區是形同斬首戰術,直接搞掉社民黨,讓范雲近來多次直接槓上柯文哲。范雲在臉書指出,剛看到柯文哲說到林飛帆,以「依附新潮流!哼!」一種不屑的表情回應,讓她認為柯文哲真的就是雙重標準,毫無證據亂罵人。「我立刻簡訊去問了林飛帆,你是新潮流的成員嗎?他說,不是啊」。范雲說,無論新潮流好或壞,人家明明不是新潮流的,柯市長為何要他被迫公開回應?此外,林飛帆參政,到現在的表現,到底哪裡「依附」了誰?柯市長,年輕人參政,都沒有自主性,都是「依附」嗎?「那,照此邏輯,我們是否應該要要求民眾黨的青年候選人,每個都公開回答,是不是在依附你?」范雲認為,柯文哲上次暗示林飛帆因為高薪入民進黨,就是想貶抑林的理想性,「無論林飛帆選擇是哪個政黨,我都覺得,優秀年輕人能夠參政,對國家是好事」。林飛帆過去沒有領一分錢,在大學時期到研究所,不只是太陽花運動,過去為了各種社會弱勢議題環境、勞工、原住民等付出。她也曾經教過林飛帆一門課,一路看到他以具體的行動與學術研究在憂心台灣的未來。范雲表示,「柯市長曾經說過,自己2014年當選,是受惠於太陽花運動。一個受惠於太陽花運動的政治人物,今天如何對待太陽花運動培養出的青年領袖(只是因為不能為他所用),大家都看在眼裡。」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19-12-11 03:10:48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