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海豚屋」彰化縣自然生態教育中心正式啟用

標題: 「白色海豚屋」彰化縣自然生態教育中心正式啟用


作者: 國立教育廣播電台
發表時間: 2020-08-10 09:08:24

動物 教育 彰化 小朋友 遊客 景點 藝術家 藝術 創作 縣政府 觀光 老師 彰化縣政府 進駐 資源 保護區 彰化縣 野生 伸港鄉 伸港 自然 暑假 生態 整合 生物 展覽 打卡 野生動物 短期 體驗 假期 旅行 彩繪 白色 海豚 動物保護 主題 濕地 特色 結合 3D 推廣 西濱 豐富

描述: 彰化縣自然生態教育中心不只是了解西濱生態最好的入口,也是網路流傳最美的打卡景點白色海豚屋正式啟用,從今天開始到8月30日舉辦短期生態展覽活動,由彰化縣政府人員進駐,整合觀光資源,提供遊客簡單的諮詢服務。 彰化縣伸港有「招潮蟹的故鄉」與「水鳥的故鄉」等稱號,又有國家級的重要濕地並涵蓋野生動物保護區,生態非常豐富,希望透過自然生態教育中心的成立,結合伸港鄉的特色,透過點線面的串聯,推廣輕旅行及生態導覽旅遊。 這次教育中心啟用特別與彰化生態攝影專家謝文猶老師合作,舉辦短期生態展覽活動,介紹大肚溪口國家級濕地常見的野鳥、招潮蟹及底棲生物,也與彰化縣內3D彩繪藝術家陳冠維老師合作,以海豚為主題創作一幅長15公尺、高3.5公尺的巨幅作品,歡迎暑假期間大小朋友前往體驗一場彰化西北角的生態之旅。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20-08-10 12:15:5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