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被藍營情緒勒索」 陳其邁喊話知識藍:選擇會做事

標題: 「別被藍營情緒勒索」 陳其邁喊話知識藍:選擇會做事


作者: 民視
發表時間: 2020-08-10 18:45:34

民進黨 國民黨 高雄 大聯盟 機車 選舉 高雄市 政策 補選 遊行 颱風 米克拉 高雄市長 陳其邁 傳統 握手 阿嬤 變天 大雨 團隊 豪大雨 藍營 西南氣流 登陸 風雨 輔選 首長 行程 空污 候選人 掃街 綠營 信心 對手 市政 後勁溪 西南 防汛 支持者 增加 反應 論文 流會 經驗 勒索 雨衣 氣流 治水 高市 知識 反空污 後勁 敵軍 民進

描述: 米克拉來襲也牽動著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的反應,民進黨的陳其邁立即在下午增加行程,到後勁溪關心防汛工作,之後才繼續掃街行程,陳其邁也向國民黨知識藍喊話,不要被藍營情緒勒索,要投一個真正準備好的人。高雄午后突然變天下起小雨,陳其邁立刻穿上雨衣,在團隊人員的安排之下,來到後勁溪興中制水閘門,了解防汛準備,因為米克拉颱風就要來了。陳其邁表示,「假如沒有直接向高雄登陸,怕之後的這些包括西南氣流會有局部性的這些豪大雨,所以今天來特別關心也來了解,整個包括我們治水站。」颱風來得突然,也考驗著候選人的臨場反應,有過行政經驗的陳其邁,立即在掃街行程中臨時增加防汛行程,似乎要展現比對手更熟稔市政。儘管風雨來襲,還是得把握最後一週的時間全力掃街,支持者有人騎機車跟著,有人停下來揮手,更有阿嬤是直接衝上去握手。深入左楠傳統藍營票倉,支持者的熱情讓陳其邁信心滿滿,也向知識藍喊話。陳其邁說,「尤是知識藍也能夠在這次選舉,也能夠不要一再的被國民黨這種情緒的勒索,面對他們所提出來的候選人,事實上對很多的重大政策,也面臨到很多不管是在論文等等,這些很大的爭議裏面。」瞄準對手弱點,陳其邁不只鞏固自己的基本盤,更大膽進攻要瓦解敵軍基本盤。(民視新聞/陳家祥、陳芷萍 高雄市報導)更多民視新聞報導 韓團隊週二輔選李眉蓁 陳其邁:難以理解 快新聞/高市長補選「超級星期天」 綠營地方首長連線力挺陳其邁 快新聞/反空污大聯盟遊行高雄登場 陳其邁、吳益政都出席「獨缺李眉蓁」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20-08-10 19:54:0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