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台灣應向澳洲致敬

標題: 【專欄】台灣應向澳洲致敬


作者:
發表時間: 2021-05-12 13:40:00

中國 馬英九 美國 成長 機場 中共 澳洲 習近平 紐約 指數 政策 歐洲 黨主席 外交部 民主 病毒 總理 沉默 校園 戰場 責任 進口 戰略 審查 交流 文化 國安 基督徒 文明 控制 戰爭 出版 台灣人 破壞 周邊 移民 武漢 工黨 大選 排名 自由 道路 貿易 主權 收購 組織 觀察 外交 獨立 台灣獨立 拜登 抵制 中文 斷交 制裁 專訪 軍事 學者 經貿 熊貓 外交部長 維基百科 太平洋 物品 立場 對話 師大 區域 言論 門口 主義 紐約時報 政權 作者 錯誤 紅色 親中 礦場 前總理 年輕 貿易戰 吉里巴斯 滲透 紅色滲透

描述: 當中共周邊國家懼怕老共的時候,澳洲表現超乎勇敢,不只是力挺台灣,西方民主國家中,澳洲最明確表態,如果台灣受到侵犯,澳洲會伸出援手,用詞遣字直白,勝過日本,證明澳洲對公義是非的堅持,勝過自己的商貿利益,澳洲扮演最好的基督徒,成為世界典範,僅管老共氣到牙癢癢,澳洲卻值得台灣人敬佩。

武漢瘟疫爆發以來,澳洲是第一個,要求對病毒來源獨立調查的國家,因此得罪中共,兩國爆發貿易戰爭,中共自認長期滲透澳洲政壇,已經控制澳洲,開始對澳洲進口中國的大宗物品制裁,中共認為只要經貿制裁,就可以讓澳洲屈服,沒想到澳洲硬撐下來,經濟發展指數沒有下降,反而逆勢成長,如今,澳洲已經成為中共在西太平洋紅色擴張,最大阻礙。

目前,老共在澳洲門口吉里巴斯,興建軍事機場,危及澳洲國安,中澳雙方停止所有戰略對話,未來是否斷交,還有待觀察。

很顯然,莫里森總理對中共的強硬態度,已經引起澳洲政壇上,親中派的緊張,尤其是被稱作「擁抱熊貓派」的前澳洲總理陸克文。5月10日,陸克文指責現任總理對中政策錯誤的專訪,在澳洲各大報出現,距離《紐約時報》刊登一篇抨擊拜登挺台灣的文章,才隔一天,可見媒體大外宣以及網路戰場,仍然是老共主戰場,不管是美國、澳洲、台灣、歐洲甚至國際組織,都有一堆馬英九們,假装看不到中共邪惡,還為老共搽脂抹粉。


作者指出,澳洲今日遭到紅色滲透如此嚴重,被稱作「擁抱熊貓派」的前總理陸克文(左)應該負很大責任。右圖為習近平。圖/擷自維基百科,公有領域,民報合成
澳洲遭紅色滲透陸克文要負責任

邱垂亮曾經分析陸克文走向「擁抱熊貓派」的原因,他說:「陸克文很懂中文,曾經在台灣師大學中文,自認是知中派,後來擔任工黨主席,外交部長,而且是經濟現實主義者」,2007年澳洲大選,陸克文在老共支持下拿下政權,2013年,陸克文二度擔任總理,開啟老共在澳洲大肆收購礦場道路,澳洲也對中國更加開放,中國移民紛紛湧進,今天,澳洲遭到紅色滲透如此嚴重,陸克文應該負很大責任。

如果說紅色滲透在台灣排名最嚴重區,那麼澳洲應該是次嚴重區域。

武漢瘟疫前,澳洲學者漢彌爾企圖出版《隱形戰爭》,描述老共對西方國家的滲透,本書出版時,就受到出版圈抵制,可見老共勢力已經在澳洲控制言論,讓這些出版商自我審查,支持老共的年輕小粉紅,經常在校園強勢破壞民主自由多元文化,更是屢見不鮮。

如今,所有西方國家政客,面對台灣主權問題,大都保持沉默,或者以隱晦的用詞偷偷帶過,只有陸克文明確說: 「反對台灣獨立,認同中國只有一個」。

武漢瘟疫爆發,中國萬夫所指,應該為病毒蔓延負責,老共卻以更強勢甩鍋回應,才引起天下圍中,澳洲也從紅色滲透中覺醒,站上抗中行列。

台灣德不孤必有鄰,對澳洲力挺台灣的義舉,台灣人應該給予敬禮才對。
專欄屬作者個人意見,文責歸屬作者,本報提供意見交流平臺,不代表本報立場。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21-05-12 14:42:104190
2021-05-12 16:45:4251350
2021-05-13 01:25:2971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