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文】「英文病毒」比「武漢病毒」傷害閣較大

標題: 【專文】「英文病毒」比「武漢病毒」傷害閣較大


作者:
發表時間: 2021-05-12 15:03:00

電影 美國 英國 圖書館 立法院 教育 蔡英文 法院 監獄 官員 檢察官 外交部 詐騙 病毒 猶太 猶太人 納粹 司法 法官 交流 垃圾 電子 台灣人 彭文正 簽名 黑道 求職 教授 武漢 國外 律師 無期徒刑 人權 學歷 認證 教師 收入 外交 殭屍 恐怖 鄭正鈐 博士 制度 能力 傷害 機構 軍事 條例 修法 文件 殺害 學者 宣判 判刑 偽造 證書 仇恨 錄影 法庭 立場 真相 紐倫堡 資格 反應 公聽會 論文 司法部長 保障 語言 作者 司法部 特務 無期 入監 首席 知識 發言 抓狂 檢察 資料庫 教師法 台灣社 博士論文 國家圖書館 論文門 貼文

描述: 在4月30下晡,由之那黨立委鄭正鈐所召開的「大學法、教師法、教育人員任用條例、學位授予法修法、學歷認證、教職聘用」公聽會中,我受邀請發言,我表示:蔡英文置入國家圖書館的所謂「博士論文」,是一本無可能通過博士學位口試的「垃圾」,連歸類做「冊」著無資格,所以,我認為國圖竟然將一本「垃圾」收入論文資料庫,是幫助蔡英文欺騙台灣社會,是對全台灣知識分子的侮辱。

5月初1我在人面冊貼文《漚梨仔假蘋果》,寫出公聽會中,派來出席公聽會的行政部門人員,被逼不得不誠實透露的兩個蔡英文集團用來愚弄民眾的惡行:國圖人員承認,怹並無實質驗證蔡英文傳來的電子檔確實是「博士論文」;外交部官員澄清,駐外單位對台灣送去要求驗證的文件,咁哪確認發文機構的簽名和圖像,並無驗證文件內容是呣是真實。換一句話講:駐英國外交單位咁哪驗證蔡英文「博士證書」頂面的簽名和圖章的正確性,並無驗證伊是呣是真正有博士學位。所以,若送審的博士證書是專家偽造的,駐外單位大概無能力分辨真假。

我在立法院公聽會的發言錄影,事後在人面冊和其他網路媒體被大量引用。5月初1我貼出《漚梨仔假蘋果》,寫公聽會中行政官員透露的兩個重要事實,人面冊竟然黑白賴我「散布仇恨語言」,將我已經使用十幾冬的戶頭Ted Lau關掉,完全祙當使用。另外一個戶頭,到5月初7雖然無關掉,嘛祙當貼文或做任何評論,基本上嘛等於祙當使用。蔡英文集團顯然在「論文門」口起抓狂,濫用權勢壓制質疑聲浪,不擇手段掩蓋真相,正正是我在公聽會講的:是三歲囝仔的詐騙智能。

司法毀壞當權者甚麼代誌攏做會出來

在蔡英文假博士控告彭文正教授賊比人較惡的譭謗案,以及彭文正正當提出的「蔡英文博士論文不存在之訴」,咱清楚見識著:一寡腐敗落伍的法官和檢察官,一方面跪在當權者的腳下,祈求職位的保障,另外一方面,在民眾的面前,無是非無理氣橫柴入灶展官威。

可怕的是,對蔡英文戇呆詐騙行徑,以及粗腳粗手濫用司法扭曲真相,大部分台灣人竟然冷淡無反應,顯然是染著比「武漢病毒」傷害閣較大的「英文病毒」。

在《紐倫堡大審》(Judgment at Nuremberg)這齣電影,被判無期徒刑的前納粹司法部長前寧(Ernst Janning),是一位受過相當教育而且是國際學界所尊重的法學學者,有真濟權威的著作,伊在判刑確定入監後,透過替伊辯護的律師,要求和軍事法庭的首席審判法官嘿輿(Dan Heywood)私下見面。

主審法官嘿輿總是尊重前寧是法學界真有權威的學者,所以,在離開紐倫堡要轉去美國進前,特別去監獄探訪伊。前寧真誠懇向嘿輿表示,伊真正攏呣知有遐濟被司法判刑入監的猶太人,被納粹秘密大規模殺害。總是,嘿輿卻真直接無客氣應講:「你知!當第一個無公義的宣判在你的手裡定案,你著已經知!」意思著是講,國家司法制度一旦開始傾向無公義、無真相閣無人權,整個制度著會全面地墮落和毀壞,當權者甚麼邪惡的歹代誌著攏做會出來!

台灣社會努力在防止「武漢病毒」的當時,更加著努力清除「英文病毒」。因為「武漢病毒」會予咱的社會喪失一寡人,「英文病毒」卻會予咱台灣社會倒退轉去,黑道嗆權野蠻作惡、特務司法恐怖壓迫,將台灣人塑造做殭屍民族。
專文屬作者個人意見,文責歸屬作者,本報提供意見交流平臺,不代表本報立場。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21-05-12 16:12:392140
2021-05-12 18:18:2143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