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看天下】和平協議不和平

標題: 【台灣看天下】和平協議不和平


作者:
發表時間: 2021-09-25 09:30:00

國民黨 中國 總統 馬英九 韓國 明星 選舉 中共 老人 習近平 國軍 舞台 德國 韓流 中華民國 退休 國民黨主席 黨主席 罷免 李登輝 農民 綁架 國會 民調 總統大選 平台 交流 台灣人 一個中國 軍機 攻擊 二戰 大選 大統 角色 重慶 年輕人 黨中央 藍營 急統 主權 清理 毛澤東 肯定 台灣國 林正杰 張亞中 和平 選情 國內 當選 團結 中國人 共識 黨內 結構 國民黨主席選舉 黨員 十年 國人 中台 民國 家務事 流氓 內戰 立場 派系 真相 支持者 黨費 韓國瑜 和平協議 頭銜 退休俸 保障 語言 備忘錄 黨主席選舉 蘇聯 作者 入黨 美中 侵略 主席選舉 想不開 統派 年輕 林正 信用 2024 滲透

描述: 國民黨主席選舉,本來是藍營家務事,卻因為老共多方介入,以及年歲老邁,腦袋不清楚的老人黨員瞎起哄,炒熱選情,這些不交黨費的老黨員,不甘退休平靜生活,吹響紅統派張亞中的號角,民調扶搖直上,好像又一次韓流再現,把主席選舉搞成統派最後舞台,分析家認為:國民黨悶太久,終於悶出毛病,少數急統派聚集成另類義和團,擁抱中國,挑戰黨中央,卻忘了一旦中共真的統治台灣,這批老人連退休俸也完了。

已經被罷免的韓國瑜,竟然躍升為黨內最亮明星,眾人擁抱,張亞中支持者自認當選在望,甚至喊出要清理黨內李登輝餘毒,把馬英九也名列清黨名單,這下子在戲棚下看戲的地方派系急了,因為張亞中若不幸當選黨主席,亡黨時間肯定加速,這是可以與習近平總加速師齊名的頭銜。

對老共來說:已經在政治上不具實力的國民黨,就是可以利用的白痴而已,所以也樂得從中參合。

中台交流三十年,無法解決的矛盾日漸擴大,老共要一個中國,台灣要各表,老共要併吞,台灣要和平,台灣想交流,老共卻想滲透,雙方異床異夢,基本問題根本無解,除非台灣或中華民國認輸投降,這才是問題真相,國民黨卻老是想不開,還想用92共識文字語言掩蓋事實,欺騙台灣人,認同中國的老人黨員,腦袋轉不過來,還跟著起哄,真的張亞中上台,連大統派林正杰都說:「國民黨完了」。

黨員結構青黃不接,年輕人不願意入黨,於是把類似韓國瑜的張亞中當作救世主,才是國民黨致命傷,想靠這批「退休杯杯」打江山,只有一句話:很難。

張亞中說:靠三招就可以在2024年贏回總統大選,第一招是政治明星,第二招是團結,第三招就是與老共簽署和平協議,政治明星是誰,張亞中沒有說清楚,團結在國民黨一直很困難,第三招才是說易行難,就算老張選上黨主席,以黨對黨身份,和老共簽和平備忘錄,都困難重重,何況真的當上總統,還有國會卡關,不是總統可以一意孤行。

老張忘了國民黨祖宗老蔣,在二戰後,國民黨在重慶與老共簽了和平協議,簽字當天,紅軍就攻擊國軍,內戰開打,國民黨被趕出中國,不用說流氓中共不會守信用,在老共眼中,協議就是廢紙,不管國內或國際,當年,國共和平協議抬頭用語頭銜,有中華民國字樣,毛澤東堅持不簽,後來改成兩黨和平協議,所以除了信用問題,還有稱呼問題,是兩國的和平協議?還是中國對叛亂一省的和平協議?兩國協議是國際協議,中央對地方就是國內協議,請問張亞中要那一種?

和平協議從來無法保障和平,反而把台灣主權送進中共虎口,老共動員網路媒體力挺張亞中,既是內宣也是大外宣,讓國際知道:台灣內部還有人主張被中共併吞,藉以阻擋台灣國家正常化的腳步,這就是有用白痴所扮演角色。

二戰前,蘇聯擔心德國侵略,與德國簽署兩次和平協議,甚至割讓波海三國給德國,最後還是無法避免與德國開戰,二戰歷史不遠啊。

這些藍色老人黨員,天天被特定媒體洗腦,相信老共會善待台灣,自己卻寧願居住台灣,不想回家做堂堂中國人,心態矛盾扭曲,只知讚美中共,卻沒看到眼前老共剛對台灣農民動刀,每天軍機擾台,這樣的黨員主導綁架了國民黨,亡黨日子已經逼近了。
專文屬作者個人意見,文責歸屬作者,本報提供意見交流平台,不代表本報立場。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21-09-25 10:31:36229200
2022-01-16 01:06:057164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