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文】蔡英文空喙哺舌的「互不隸屬」

標題: 【專文】蔡英文空喙哺舌的「互不隸屬」


作者:
發表時間: 2021-10-18 13:42:00

馬英九 美國 運動 韓國 北韓 南韓 選舉 蔡英文 兩岸 兩岸關係 德國 越南 巴黎 民主 病毒 綁架 聯合國 談判 殖民 責任 平台 管理 環境 交流 台獨 合併 台灣人 偷渡 特權 違法 統一 犯罪 自由 憲法 主權 國慶 違憲 獨立 台灣獨立 國慶日 警告 綁匪 和平 製造 選票 現狀 族群 支援 領土 監督 民國 三不 方正 首都 非法 越戰 訴求 蒙古 內戰 立場 民主化 有機 言論 反應 論文 階段 政權 作者 意識 正名 越界 獨派 思想 搶錢 追求 濫權 台灣社 論文門 東德

描述: 有一寡有心意追求台灣獨立,卻頭殼無清楚支持騙仙仔蔡英文的台灣人,對蔡英文彼句「互不隸屬」,自己黑白想做著是「宣示台灣主權」,是邁向獨立。怹攏呣知,嘿若是宣示台灣主權,咱愈死,因為著是企圖將台灣在法理上併入假「支那民國」,著是併入支那,對台灣人追求民族獨立的前途絕對不利!

南韓和北韓的現狀著是互不隸屬,總是兩邊攏宣示自己擁有韓國主權,雙方嘛有追求國家「統一」的長期目標。所以自戰後南、北韓著是分裂國家,大概沿北緯38度線為界,目前有聯合國駐軍監督雙方祙當越界。

越南人民戰後的反殖民鬥爭,演變出的南越和北越,嘛是長期互不隸屬,兩邊嘛攏宣示自己擁有越南主權,所以當時的南、北越嘛是分裂國家,大概沿北緯17度線為界。總是,北越支援在南越的越共顛覆南越政權,促使美國投入越戰支持南越,最後在美國社會強烈的反對聲浪中,美國政府發現無意義閣無價值繼續拖落去,在1973促成南、北越簽《巴黎和平協約》後撤兵,南越首都西貢在1975著被越共攻陷,南越只好向北越投降,越南成做一個統一的國家。

「互不隸屬」讓獨派產生幻想

戰後的德國予同盟國佔領,嘛是分做東、西德長期互不隸屬,兩邊嘛攏宣示自己屬德國,所以當時的東、西德嘛是分裂國家。1990年3月18東德舉行第一擺的自由選舉,行向民主化。東、西德隨時展開統一談判,經過戰後佔領德國的美、英、法、蘇四國,同意取消佔領國的全部特權後,東、西德合併成做一個統一的德國。

蔡英文在假「支那民國」的所謂國慶日,為著安搭台灣人要求正名制憲的民族運動,伊吼出無實質意義的「互不隸屬」,激起無仝國家認同的族群無仝的熱烈反應和亂七八糟的幻想。

自1949以來,非法佔領台灣的假「支那民國」管理當局和支那人民共和國政府著是一直獨立運作互不隸屬,嘿是清楚的客觀事實。雙方在統治體制上嘛攏自認是屬支那。台灣的政客三不五時吼台灣,純然是出自騙選票的動機。

支共綁匪佔有國際承認的優勢,所以無願意承認有平行獨立運作意思的「互不隸屬」,卻趁機會警告蔡英文是在搞台獨,予英文病毒在軟腳台派中間繼續發作傳染。

赤藍集團將「互不隸屬」黑白解釋做:蔡英文企圖宣示放棄將近99.6%,荒誕包括蒙古、圖博和東突等的假「支那民國」固有領土。所以,馬英九帶頭譴責蔡英文言論「違憲」。歷史事實是:準做雙方正式承認互不隸屬,嘛無直接和放棄固有領土有關係。綁架台灣人的《支那民國憲法》原在無改,台灣人繼續被逼做支那人,所以,漏屎馬的赤藍集團和支共綁匪仝款,攏是藉機會假仙,要予英文病毒在台灣有閣較強的傳染環境。

有一寡言論上看著若像支持台灣,實質上是反台灣民族獨立的跤數,嘛趁機會偷渡支那病毒變種的赤藍病毒和英文病毒,注入台灣社會。10月15《民報》即有文章寫講:

【一方面,尋求「兩岸統一」,雖然有歷史的根源,是對未來兩岸關係的期望和追求。另一方面,「互不隸屬」表述的是台灣現狀。實際上是不能混為一談的兩個不同階段。

事實上,台灣歷史沿革分為三階段:一、歷史因由(國共內戰結果);二、72年的客觀實體;三、對未來關係的訴求和期望——「兩岸統一」。】

咱可以看出,一個無堅強台灣意識閣素質逐差的蔡英文,不但無可能製造台灣機會,顛倒是伊的支那意識和個人搶錢、權的私慾,不斷予親支那族群有機會在台灣殖入支那思想,混亂和阻擋台灣人開創有利推台灣民族獨立的環境。

蔡英文繼續做管理當局的頭,著是台灣繼續流失機會,著是支共綁匪和赤藍勢力得到壯大併吞台灣的機會。藉著蔡英文在「論文門」過程違法濫權,掩蓋假學位的犯罪行為,轟伊落台是台灣人當前迫切的社會責任。
專文屬作者個人意見,文責歸屬作者,本報提供意見交流平台,不代表本報立場。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21-10-18 15:09:23110150
2022-05-04 05:28:52410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