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 基隆捷運爭議 柯文哲批交通部「牽拖」

標題: [政治] 基隆捷運爭議 柯文哲批交通部「牽拖」


作者:
發表時間: 2021-10-27 16:18:12

柯文哲 王國材 林右昌 基隆捷運

描述: 基隆捷運爭議不斷,交通部長王國材表示北北基3市當中,僅台北市長柯文哲「還沒OK」。柯文哲27日)表示「這就是牽拖」。(北市府提供)
基隆捷運爭議不斷,交通部長王國材表示北北基3市當中,僅台北市長柯文哲「還沒OK」。柯文哲今天(27日)表示「這就是牽拖」,他強調問題路段八堵-基隆很難解決,變更路線後的各項評估難道可以跳過?自己只是看不下去才發聲。基隆捷運路線變更不走台鐵路廊,話題連日延燒。交通部長王國材連日表示,基隆捷運規劃經過北北基3市認同,但基隆市長林右昌和台北市長柯文哲仍隔空互槓;王國材昨天也喊話柯文哲「不要再提很奇怪的意見」,有共識就趕快做。柯文哲今天參加《今周刊》2021永續城市頒獎典禮,會後受訪時表示「這就是牽拖」。他重申2017年前瞻計畫第一砲就是「基隆輕軌」,總統蔡英文......more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21-10-30 17:41:5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