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併發症」!侯友宜挨批黑道、迴避監督 新北副市長緩頰:「中央地方一條心」

標題: 新冠「併發症」!侯友宜挨批黑道、迴避監督 新北副市長緩頰:「中央地方一條心」


作者: 新頭殼
發表時間: 2021-06-14 17:47:58

民進黨 議員 新北市 總統 企業 總統府 蔡英文 副市長 政策 記者會 防疫 發言人 市議員 侯友宜 民調 肺炎 黑道 端午 端午節 確診 黨中央 經營 民代 電話 日記 會議 疫苗 綠營 入境 支援 議題 監督 新聞稿 案例 總統蔡英文 惡意 批評 本土 數量 訪問 蔡總統 採訪 核心 發言 民進 張惇涵

描述: [新頭殼newtalk] 6月14日新北市新冠肺炎應變會議照常於端午節日舉行,在侯友宜市長報告今日本土案例、累積確診人數以及目前熱區的狀況後,記者們來勢洶洶的提問,市長被綠營立委、議員批為黑道、迴避監督,成為今日記者會的焦點,也引起了民眾對於中央與地方合作上差異的好奇。副市長劉和然坦然回應,地方會全力配合中央的政策,並且給予中央相關建議。 早在6月8日,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就已證實了總統蔡英文曾於上周六致電給侯友宜市長,表達中央全力支援新北市防疫。一名記者採訪問到:「 市長提到跟蔡總統在電話中的建言,民進黨中央隨後發新聞稿說您是把所有新北市議員與民代的監督都視為惡意,更提到網路民調有民眾不滿意您的防疫表現。您怎麼回應?是否以後還是會跟中央、總統提出建言?」劉和然代侯友宜答覆:「中央地方一條心,地方經營過才會知道問題在哪,我們會將發現到的問題與中央報告。」 除了表明地方將與中央齊力合作抗疫外,劉和然說到,先前市府早已在台灣每日入境者約一千至兩千人時,建議入境者應該全面普篩,無奈外界批評會造成恐慌而作罷。並且他認為,關於疫苗的議題,核心的問題點在於疫苗數量的不足,市長已呼籲,不論是政府、企業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21-06-14 18:52: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