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化學兵抗疫守家園 益州集團端午慰勞國軍

標題: 33化學兵抗疫守家園 益州集團端午慰勞國軍


作者: 台灣好新聞
發表時間: 2021-06-14 19:22:40

企業 柯P 桃園 國軍 董事長 桃園市 土地 鄭文燦 疫情 防疫 消毒 社區 校園 市場 風險 勇士 阿中 高溫 年齡 地方政府 黃珊珊 端午 化學 疫苗 能力 奇蹟 家園 官兵 民間 縣市 任務 高度 珊珊 桃園市長

描述: 新冠疫情爆發至今,國軍投入防疫工作不遺餘力,尤其位於桃園33化學兵群,時常前往染疫高風險區,協助地方政府,進行各項熱區消毒任務,無論在市場、校園或社區,即使豔陽高溫下,都可以看到他們的身影,揮汗如雨的為防堵疫情而努力。 端午佳節到來,益州集團董事長秦嘉鴻,前往桃園33化學兵群,致贈慰勞金給軍中官兵,以民間代表之姿,表達對國軍的敬佩與感激,展現出軍民一心,同島一命。 圖/ASPN提供 桃園市長鄭文燦,百忙之中見證軍民一家此刻,感謝民間企業對於國軍的支持,此刻疫情嚴峻,國軍展現高度協同能力,不但捍衛疆土,也對土地上的每一個角落,奉獻出自己最寶貴的情操,民眾未來在路上看見國軍,或許可以比個讚,讓守護疆土的勇士們,得到全民的鼓勵。 圖文提供:ASPN更多新聞推薦 ● 黃珊珊嗆阿中「私心必遭天譴」? 柯P補酸:各縣市打疫苗年齡不同,奇蹟!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21-06-14 20:32:2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