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聲大數據:台股上市櫃股票聲量排名前50強(6/15)

標題: 眾聲大數據:台股上市櫃股票聲量排名前50強(6/15)


作者: 民眾日報
發表時間: 2021-06-15 18:07:41

台股 投資 投資人 LINE 股市 成交量 成交 連假 指數 漲幅 交易 外資 股價 股票 友達 長榮 群創 面板雙虎 責任 資訊 陽明 證券 面板 上市 收盤 網站 端午連假 排名 下跌 端午 大數據 萬海 開盤 損失 大漲 上漲 數據 疫苗 買賣 船長 延誤 帳號 證券交易所 類股 加權指數 錯誤 上市櫃 反彈

描述: 文/眾聲大數據台股加權指數今(15)日上漲157.7點,收在17371.29點,成交量4339.97億。端午連假後的開盤首日,航運類股的船長們揚帆啟航,類股漲幅7.68%,航運三雄長榮、陽明、萬海更是上漲近10%的幅度,帶領大盤進入大航海時代,☆Ahoy ☆!然而面板雙虎友達及群創則受到了外資降評的影響,在大盤指數大漲下卻像是洩了氣一般分別下跌了3.69%及3.75%的跌勢。討論熱度最高的依舊是那撲朔迷離的高端疫苗,開盤漲停隨即向下翻轉跌停鎖住再一個觸底反彈收盤漲幅2.72%,帶著投資人搭上這上下振幅將近20%的股市大怒神。 個股聲量排名:加入LINE官方帳號,每日接收台股輿情數據:https://urli.ai/FkMCGUde本網站所供之所有文字、數據、資料與服務皆為研究用途,絕無任何推介買賣之意。請勿以此作為真實買賣交易之參考。股價、成交量相關資料來源為台灣證券交易所,輿情數據資料來源為眾聲大數據蒐集自網路之公開資訊。資料僅供參考,使用者依本資料交易發生交易損失需自行負責,本公司不對資料內容錯誤、更新延誤或傳輸中斷負任何責任。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21-06-15 19:12: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