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DC 2024 蘋果開發者大會 6/11 展開!系統更新將是 Keynote 焦點,也會有 Vision Pro 更多國上市消息?

標題: WWDC 2024 蘋果開發者大會 6/11 展開!系統更新將是 Keynote 焦點,也會有 Vision Pro 更多國上市消息?


作者: Ross Wang
發表時間: 2024-03-27 08:48:06

最新科技新聞 Apple Apple Special Event iOS iOS 18 iPad iPadOS 18 Vision Pro visionOS WWDC WWDC 2024 WWDC24 蘋果 蘋果特別活動 蘋果開發者大會 開發者大會

描述:

經過了一陣各方猜測,蘋果一年一度的開發者大會 WWDC24 已經在今天宣布,將會於 6 月 11 日至 15 日舉辦。除了依然會有線上可參與觀看的活動(Keynote!)外,開發者與學生都將有機會從開幕當天親臨 Apple Park 參與蘋果特別活動。繼續閱讀 WWDC 2024 蘋果開發者大會 6/11 展開報導內文。

The post WWDC 2024 蘋果開發者大會 6/11 展開!系統更新將是 Keynote 焦點,也會有 Vision Pro 更多國上市消息? appeared first on 電腦王阿達.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