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善政自稱土地公卻像壞鄰居 鄭運鵬:這學長選舉態度讓我意外

標題: 張善政自稱土地公卻像壞鄰居 鄭運鵬:這學長選舉態度讓我意外


作者:
發表時間: 2022-08-17 16:43:13

張善政 鄭運鵬 2022桃園市長選舉 2022 九合一選舉

描述: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與國民黨市長參選人張善政是台大土木工程系前後期學長、學弟,鄭運鵬說,國民黨的確是民進黨桃園市長連任過程最大的競爭對手,但讓他覺得遺憾的是,自張善政參選以來,無論是對前新竹市長林智堅或是身為學弟的他都沒講過一句好話,甚至還將他們說成妖魔鬼怪,結果自詡是土地公,現在感覺真的像遇到「歹厝邊」,「我的學長在這段時間裡面,讓我有點意外」。鄭運鵬說,從來沒有排斥張善政是什麼樣的狀況被提名,是不是過去在桃園多久,桃園歡迎所有的外來候選人,包含他過去參選立委時,也是獲徵召來到桃園,回到媽媽的故鄉、外婆家,因此也在這個狀況當選。但很遺憾地,從張善政參選以來,不管是對林智堅還是對他從沒講過一句好話,甚至把他們說成是妖魔鬼怪,而張善政自稱是土地公,不過他們都給予對手祝福。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