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to within Apple 真身曝光 一次讓 6 部 iPhone 隔空升級 iOS

標題: Presto within Apple 真身曝光 一次讓 6 部 iPhone 隔空升級 iOS


作者: Alex
發表時間: 2024-03-28 02:14:58

Content Apple 消息 Daily 主頁 - Android 主頁新聞熱話 流動情報 首頁

描述:

據《彭博》報導,蘋果將於下月在其 Apple Store 廣泛推出一個名為「Presto within Apple」的新系統。該系統能讓 Apple Store 員工在 iPhone 仍處於盒子內時更新其軟體。

來自 iGeneration 的報導,它們獲得一張聲稱是 Presto 系統的照片,並指出該系統也將在美國以外的地區推出。根據最新報導,Presto 系統類似於一個「小型雙插座櫃」,在某些方面與「烤麵包機」相似。它能同時容納最多六部 iPhone,並設有內建護欄以固定不同尺寸的 iPhone 盒子。

照片可看到兩套獨立的 Presto 系統被疊放在一起。報導指出,Apple Store 員工大約需要 20 秒鐘「將盒子放在指定位置上」。之後,iOS 更新將在 15 至 30 分鐘內完成安裝。而此時 iPhone 仍然密封在盒子內。該系統據說使用了 MagSafe 和其他無線技術的組合。

「Presto within Apple」系統將讓從 Apple Store 購買 iPhone 的人,獲得最新版本 iOS 版本。傳統上,iPhone 會隨著出廠時可用的 iOS 版本出貨,這意味著數以百萬計的 iPhone 在到達消費者手中時,其 iOS 版本已經落後了好幾個更新。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