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音樂廳恐攻:四名塔吉克槍手出庭,俄羅斯會不會藉機升級對烏作戰?

標題: 莫斯科音樂廳恐攻:四名塔吉克槍手出庭,俄羅斯會不會藉機升級對烏作戰?


作者:
發表時間: 2024-03-26 12:29:53

歐洲 俄羅斯 普亭 莫斯科音樂廳恐攻 俄烏戰爭 烏克蘭 恐怖攻擊 伊斯蘭國 基輔 Dalerdzhon Mirzoyev Saidakrami Murodali Rachabalizoda Shamsidin Fariduni Muhammadsobir Fayzov 塔吉克 Krasnogorsk 克羅庫斯市政廳 俄羅斯聯邦安全局 ISIS-K 呼羅珊伊斯蘭國 澤倫斯基 克里姆林宮

描述: 親政府的《莫斯科共青團員報》在其網站上發表了一篇狂熱反烏克蘭的評論文章。文章以「必須宣布烏克蘭為恐怖主義國家」為題,得出了這樣的結論:「現在是摧毀基輔政權的時候了⋯⋯所有這幫人都必須死。俄羅斯擁有這樣...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